杂乱无章

下雨了

現在 下雨了 我沒有打句號 現在我打字的速度堪比飛鳥一秒鐘揮動翅膀的速度 有時候靈感就是這樣出現的 有這樣溜走 抹掉了記憶 磨掉了耐心和時間......
而雨 又停了 好無趣 點了一顆煙 響起他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無非是什麼注意身體 勤加鍛鍊什麼的 無聊透頂……
為什麼他會經常浮現在我眼前 我們沒有共同話題 不好聽就是敵人 我們開始分道揚鑣 開始喜歡不同食物 有了不同追求 我不喜歡這樣 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烦躁 灰色升腾的烟莫名让我躁动 凝望着远方的黑夜 没有任何收获 远处照亮的只有一个吊塔,空洞的给我放出苍白的光源
我们都是这个世界上 渺小不值一提的 人类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