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乱无章

陨落

他是風中的歌 ,是雲中的月,是所有汗水和灰塵的集合。我看著那個追不上背影,忘了那時的自己究竟是笑還是哭。

我不否認自己曾有一次愚蠢的戀愛,因為承認或許還能對現實的自己贖罪。青春不只有愛情,還有學業和友誼,零零星星,填滿自己的生活。

我的閨蜜曾經問我一個曾困擾許多人的問題:如果知道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那你還會繼續下去嗎?我當時的回答是:傻嗎?我當然不會了。其實 現在 我也不會改變自己的決定。

我是一個孤島,向我身邊靠近的,不知只是暫時停靠的小船,還是另一座孤島。

你在哪兒能最真實的感受到孤獨呢?孤獨無時不在。我切身感受到了這一點,一周的腸胃炎使我沒有上學,寒冷的空調在炎日帶給我的是窒息般的痛。我縮在角落里,扭曲著自己,詛咒著自己該死的肚子。一種感覺轟鳴直下:要是有個人陪我就好了,哪怕就一小會兒。

我這種俗不可耐的想法持續到了過渡虛弱昏過去就不得結束了。在清醒的最後一刻,我輕喃出了他的名字,然後抱住了自己,陷入黑暗。

又是一個潮濕陰冷的夜晚。從自習室走出來的那一瞬間,背後的燈霎時全部熄滅。我閉上了酸疼的眼睛,再睜開的時候,已經是一片無邊的黑暗。

而今日, 仍是一片水漬的夏天。我們徘徊在瓦爾登湖畔,僵硬的腦袋里念叨的全是有如羅利鏗然吟詠過的詩句——從此人心堅硬,任勞任怨,證明我們的軀體源自岩石。

我曾無數次審視自己 卻發現自己原來不曾屬於這裡.

评论